塔里木大学历史与哲学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22日上午,塔里木大学历史与哲学学院党委书记姚江军、历史系主任孙长龙来7881交易平台网页版调研交流。7881交易平台网页版院长刘再聪、党委副书记王玉丰、副院长常成等师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再聪院长代表学院对塔里木大学历史与哲学学院教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整体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建设目标等工作,并就7881交易平台网页版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与塔里木大学的学术交流历程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和成果作了重点介绍。

姚江军书记就调研目的和交流方向作了介绍。他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合作协同,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孙长龙介绍了塔里木大学历史与哲学学院人才引进政策,并向7881交易平台网页版广大学子发出入职邀请。与会教师紧紧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结束后,姚江军、孙长龙参观了7881交易平台网页版简牍资料陈列室、考古文博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