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81交易平台网页版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进一步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7881交易平台网页版315日下午在学院3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张连银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康智杰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教学评估不仅是对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查,更是推动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水平的重要手段。学院高度重视,要群策群力,把各项工作落实好评,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学院院长刘再聪对过去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教师们在教学方法、课程内容更新、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当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内本科教学工作的重点任务和目标。他要求各基层教学组织要结合自身特点,细化评估指标,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借鉴其他高校的成功经验,不断提升学院的教学水平和学术影响力。

学院副院长张连银详细解读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工作和任务指标进行分解,强调每项工作务必落实到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学院对本科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梳理和深度反思。体现了学院对本科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