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81交易平台网页版师生热议全国两会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203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分别于3月4日和3月5日在京隆重召开。为第一时间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7881交易平台网页版党委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两会”实况直播。学院班子成员、系所中心负责人和行政教辅人员在教工支部观看学习。

在认真聆听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学院党委书记康智杰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团结带领学院师生锚定简牍学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弘扬教育家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建设和学科建设深度融合,着力提升学院办学水平,以实际行动办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亮点纷呈,使人倍感振奋、倍感温暖。”教务秘书何红表示,作为一名教务工作者,我一定会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当好教学工作的管理员、服务员,为创建“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人勤春来早,开年即开跑。我们一定要同时间赛跑、与时代并进,保持锐意进取、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和能力水平,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新气象、新作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高晓璞说。

观看结束后,学院召开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进一步学习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并对下一步如何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