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81交易平台网页版举行文物与博物馆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及中期考核工作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202416日下午14时,7881交易平台网页版在田家炳7号楼314317308会议室分组举行2022级文物与博物馆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暨2021级中期考核。考核组组长由张继刚、秦丙坤、李迎春担任,成员有尚季芳、陶兴华、郑峰、李晓英、张荣、马玉凤、张连银老师等共同组成,2022级和2021级文物与博物馆专业研究生共85人参加本次会议。

论文开题环节中,22级同学们围绕各自的选题背景、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方法、研究阶段以及创新点等方面展开陈述,与会老师对各位同学的开题报告提供了积极的指导,明确了同学们的选题范围和目的。

 中期考核阶段,21级同学分别就论文完成度、科研情况以及论文撰写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老师就同学们论文情况作了评估,就学习、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指导、交流。

 本次会议历时四个多小时,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这既是一次开题报告会也是一次论文指导会。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自己的选题以及论文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他们后期的论文撰写提供了很大帮助。